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二期

2015-02-06 20:10:52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101页:生化危机-启示录2(2)

展开

游民星空

  不得不吐槽,这位女威可以说是生化危机历代反派中变异后最丑陋最恶心的一个!简直给老威给反派抹黑。看那个德行也不耐打,估计连一枚RPG也扛不住。我已经亟不可待的想赶紧杀了她,实在是受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正派的克莱尔和巴瑞在本作中为我们展现出的则是一种老练一种成熟。克莱尔虽然已不再年轻,但是她已经不再是98年和分头在浣熊市逃生时的女大学生了,再经历了浣熊市事件,维罗妮卡,以及柯蒂斯事件的历练之后,现在的克莱尔可以说是位能力出众,心理素质过硬的战士了,在游戏里,她就像一个导师一位师傅一般在带着莫拉前进。时时刻刻都在鼓励着这位新人。令人敬佩令人感慨!而我们的老巴更是老将出马一个顶两!他的资历可以说比克叔都要老。作为BSAA的老将得知自己女儿出事,毫不犹豫只身一人勇闯孤岛。并且巧遇小萝莉,二人搭档,这也开创了生化危机历史上最为罕见的大叔配小孩的奇葩组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