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二期

2015-02-06 20:10:52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121页:生化危机-138、Alex Wesker(1)

展开

138、Alex Wesker

  其实她和咱们威叔没有血缘关系,更不是亲兄妹,只不过她和威叔小时候都是斯宾塞进行的代号“威斯克”实验计划的一份子。她也正是最后幸存的孩子之一,从小时候女威就潜伏在斯宾塞身边,经过多年的韬光养晦,准备充分之后,她便开始了自己的计划。什么计划呢?容孤慢慢道来。

  女威和威叔不同,咱们威叔一辈子受斯宾塞影响太深,总想做造物主想做一个神。而我们的威姨则想灵魂转移重新获得重生。

游民星空

  那么在游戏启示录2中关于最终boss战有两种不同的结局,分别是bad结局和good结局。所以今天孤就先为大家讲述一下bad结局。

  触发bad结局很简单,那就是在尼尔战最后你选择让克莱尔去捡枪爆尼尔头即可。那么在启示录2第四章巴瑞篇最后,巴瑞领着小搭档纳塔莉娅一路走到底来到这扇门前时,就意味着你即将要面对最终BOSS战了!门后面就是女威最后的藏身之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穷凶极恶的女威此刻已经疯了,她的身体之前因为自己爆头自杀的一刹那产生了极大的恐惧心理导致他体内注射的T-恐惧病毒爆发使得自己不但没死去而且身体发生了畸形变异。这时看到巴瑞和纳塔莉亚进来更加疯狂!竟然拿起一管粉红色的Uroboros又给自己来了一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朝着自己胸前猛扎一针Uroboros之后,女威的身体再度发生剧烈变异,Uroboros使得她力量大增身体变成了一个大蜈蚣形态

  和生4村长一个吊样子,不过她可比村长厉害多了毕竟是个最终boss。接下来为大家呈现女威最后的疯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