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二期

2015-02-06 20:10:52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62页:生化危机-124、卡梅隆(1)

展开

124、卡梅隆

  在生化危机历史上,曾经有着一位神秘的女博士。

  她的科研能力丝毫不逊于Umbrella的科研权威威廉.铂金,同样她原先也是Umbrella的一名高级研究员。

  她一生致力于研发基因重组项目。在1998年威廉铂金被Umbrella用粗暴的手段抢走他一生的心血G病毒,而威廉也被汉克率领的USS打残。可能是目睹了这些事,深知Umbrella一贯作风的卡梅隆博士果断的带着她的所有研究项目选择了离开。自己一个人躲在一个下水道里独立搞研究。

  然而不幸的是,卡梅隆在实验中失误不幸感染了T病毒,我们的大婶急于自救,用自己还未研究成功的试剂注射。可能连她自己也不知道她的这一举动,恰恰使一种新型病毒在她体内诞生了,那就是集精神,基因重组,病毒于一体的T-Cameron。使她突变成一个怪物,而同时也具备了无限转移本体,并且可以使自己的精神在本体与分支之间串联,即使自己被轰成支离破碎,最终也可以利用基因重组使自己再度复活。

  她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拥有生化界最强BOSS称号的卡梅隆大婶!

  可以说卡梅隆是唯一能碾压各路主角的BOSS,主角光环对于她来说基本没什么意义。我们的大婶最后留给世人的只有这张Umbrella工作证了。

游民星空

  卡梅隆博士是CAPCOM在生化危机CG电影4D里设定研发的一个反派,遗憾的是这部日本的CG电影在我们国内只能看到最后的20分钟。想要看完整只有去日本。

  不过在这20分钟的电影里,一条明线和一条暗线很好的为我们演示了卡梅隆的实力。这是唯一一部反派将主角虐杀干净的电影,由此大婶也被冠以无视主角光环的称号。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进入今晚的老刘时刻!共同进入卡梅隆的世界!

  影片中,Umbrella派遣一支UBCS小队去抓捕卡梅隆并强行回收她的一切研究结果。这是Umbrella的一贯作风,可惜他们事前并不知道卡梅隆已经出事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等待他们的只有死亡!

  大家注意,这个巨型怪物并不是卡梅隆,而是她的一个战斗体,此时的大婶早就将本体转移,悄悄的猫在暗处观察着一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怪物被一名UBCS队员用火箭弹炸成了碎渣,这群UBCS队员以为完事,全部离开了这里,大家注意了!重点来了!刚刚这只怪物的残骸在地上到处都是,这时,一只小蟑螂爬到一只残骸触手上偷吃。此时卡梅隆的基因进入到了蟑螂的体内,影片里这一段,卡梅隆的本体藏在一只狗身上,而这时她的本体早就离开了。而这只蟑螂体内重新形成了卡梅隆基因的分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