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二期

2015-02-06 20:10:52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66页:生化危机-124、卡梅隆(5)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来,刚才的电脑男果断开车救走了这位队长。二人此时以为没事了,电脑男开始讲述关于卡梅隆的事。大家猜猜这会大婶的本体在哪呢?我给提示,不在战斗体那,也不在死狗尸体上,一会公布答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点来了!答案出来了!大家看眼睛男右耳下渐渐爬出来一只蟑螂,哈哈!狗血吧。卡梅隆非常精明,在战斗时,她会将自己的本体巧妙的转移走。藏在最不起眼的生物体内。

  因为眼睛男刚刚在下水道接触过死狗的血液,这会他的体内卡梅隆的基因基本重组的差不多了,而旁边那位队长刚刚被战斗体戳中过腿部,因此他体内此时也已经布满了卡梅隆的基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