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二期

2015-02-06 20:10:52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4页:生化危机-103、里昂.斯科特.肯尼迪(1)

展开

103、里昂.斯科特.肯尼迪

  今天的这期节目可以说是为生化游戏死在分头手里的BOSS报仇雪恨的一期。

  我们的三巨头之首哈维尔,六代的西蒙斯,二代的威廉,四代的群傻们,以及柯蒂斯,哦!还有多乳哥。就让我来为你们雪恨,哈哈!

  曾几何时我们用他勇闯傻村傻岛傻城堡,可是今天他将成为我们的对立面。这!就是浣熊市行动这款游戏的经典之处。

  今天继续我们的ORC之旅最后一站!怒杀分头!可以说图上这三个家伙是ORC的三大BOSS!我的眼神已经告诉大家我对于他们的态度了,呵呵呵呵呵!接下来请各位将视线锁定这里,让我们一同进入游戏来体验一下最后的里昂BOSS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ORC这款游戏最难的要数第无关和第六关,如果咬牙挺过这两大关卡,到第七关就基本势如破竹了。可惜在那个年代,艾达,克妹以及分头都不在巅峰水平。

  最后来到火车站,真可谓历尽千辛万苦,遭了不知多少罪。里昂啊里昂我能就这么放过你吗?呵呵!

  其实USS一路能活着走到这里也是凭借自己过人的实力,他们内部对于Umbrella的冷酷无情在内心上也多少产生了分歧。说实话USS指挥部确实挺残酷,完全拿USS当工具使用,在第五关更是过分的启用B计划来消灭浣熊市的幸存者。派直升机扔几个臭蛤蟆就能解决问题?真搞笑!可惜当时追哥另有任务在身,否则派追哥来做掉里昂也不至于废这么多事!

  此时,一直苦逼追杀分头的USS终于堵住了他,看图1的架势里昂被揍过。之后屏幕会弹出选项来让你选择杀里昂还是帮助里昂,那么我也是毫不犹豫怒点Z键!来吧!

  这里我要说明一下,如果你不忍心杀分头就点C,此时你仍然要战斗,那就是杀掉你的两个队友。整体选择不杀里昂,后面的战斗会轻松许多,干掉你的两名队友即可通关。如果你选择处决里昂,就需要费很大的功夫,开局你要先打败你叛变的两个队友,之后还要与里昂一对一单挑。里昂毕竟是生化游戏主角二王之一,实战难度可想而知。如何选择全在于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做出选择之后就开始了最终的决战!对方列阵以待,当然我也不能手软,即使以前是队友此刻也要杀!!!!!!

游民星空

  当时打里昂我也是挂了七次,起初还是低估了分头的实战能力。里昂的小手枪的确是神器!开局这里有两把武器可以拿,一把大狙和一把榴弹炮。我先是拿狙把叛变的队友干掉,再去打分头。

游民星空

  杀掉队友之后,我也是有点上头,居然跑进去找分头刚正面,还没跑到就被他的小手枪点的很伤。正面刚里昂确实非常过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