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二期

2015-02-06 20:10:52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106页:生化危机-133、隐形飞虫

展开

133、隐形飞虫

  没错!就是它!启2新游戏里的新敌人!也不知道CAPCOM从哪得到的灵感,居然设计出这么一款特殊另类的敌人。这货作为一个过场小BOSS,折磨了无数启2玩家。下面我就全面解析一下这个新敌人!

游民星空

  隐形飞虫,顾名思义这货是隐形状态。又叫隐形蚊子,体格略大,非常恶心丑陋的怪物。这货最大的硬伤是移动速度很慢,但是恐怖之处在于招招一击必杀,毫不客气!当你在它正面时,它会直接扑向你一个折腰必杀!当你在它屁股后面时它会释放一种致命气体,接触到必死!最初这货出现在第二章巴瑞篇。幸亏老巴一路有萝莉辅助,因为只有萝莉才能看清楚隐形哥的动向和位置。

  那么在游戏里大家一定要记住,一旦你附近有它存在,你的视线会迅速模糊,而且出现一种扭曲的声音。这时你就要当心了!恶魔就在附近盯着你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货好在移动速度很慢,而且自身很脆。非常不耐打,休闲难度手枪两枪一个,刀杀五刀一个。但是!难就难在你如何把握好它的位置和距离,可以说隐形飞虫对于刀杀爱好者是个挑战。有一种道具叫做烟雾瓶,一定要留好,烟雾瓶可以把它现形。然后跑到他的侧面,它前半身侧面刀杀,则确保安全,千万别跑到它正面,否则一扑你就得死!那么这货多次出现在巴瑞篇,唯一出现在克莱尔篇是在第四章里。克莱尔篇要想摸清它的位置则需要黑丝的手电筒。

  级别:B级BOSS

  登场游戏:生化危机启示录2

  终结者:巴瑞.波顿

  弱点:移动速度慢 脆皮

  武器推荐:高射速TMP

  本作点评:大家切记一个就是一旦它出现,首先征兆就是你的视线瞬间模糊不清。而且伴有非常刺耳的声音,越接近它这种模糊感越强烈。流程里不要和它客气,拿出你高射速武器盲打即可。一定不要用霰弹枪,因为初期霰弹枪只有两发,而且距离远了威力不够。很多玩家突突两枪,没干死,再开枪发现没子弹了,再上子弹时因为走位不及时被反杀的情况很多。切记切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