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二期

2015-02-06 20:10:52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42页:生化危机-116、杰克.诺曼(1)

展开

116、杰克.诺曼

  撸过启示录的朋友们对他一定不陌生,这是个十分不具备美感的反派头子。说美感并不是说他不帅而是说他坏的手段和心里太不具备美感了,同为大反派,他跟哈维尔,老威,阿莱克西亚比比简直就是吃屎的。就连变异之后都那么丑陋!

  这就是启示录中著名的灰猎犬首领杰克.诺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谈到启示录我就不得不赞叹BSAA创始人奥布莱恩过人的智慧和领导能力,在面对复杂的局势以及老奸巨猾的FBC领导人摩根时,奥布莱恩完美的运筹帷幄设下一个老千局。这个局甚至连克叔克婶帕克都瞒过了,而且老奥也不惜使用BSAA的人化妆灰猎犬组织,把局势压力推向摩根,使摩根自己把自己暴露!最终在克叔克婶的大力协助下一举摧毁灰猎犬组织,抓获摩根这个吃里扒外的老狐狸!整个过程非常精彩非常让人赞叹这位老者的智慧。我个人非常崇敬奥布莱恩的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不愧是BSAA最优秀的指挥官!

  奥布莱恩,请接受我的敬礼!这一幕简直帅爆了!太经典,这一幕也是整部启示录最最精彩的瞬间!摩根,你万万没想到你聪明一时糊涂一世!这就是吃里扒外的结局!

游民星空

  好的!希望我的精彩解读能激起各位曾经的生化激情!再来说说这个最傻逼的灰猎犬组织首领诺曼!诺曼利用T-深渊病毒,勾结FBC摩根企图征服世界。可是我想说,你配吗?你和摩根也配征服世界,你两个的头脑加起来都斗不过奥布莱恩。更何况BSAA拥有克叔克婶,帕克,昆特,凯斯,雷蒙德这些精兵强将。诺曼!你简直就是做梦!征服世界也轮不到你,当年阿莱克西亚和威叔都做不到,而你只不过是个渣渣。

  启示录也是我所钟爱的生化游戏之一,整部作品12章逐渐将事实真相推向高潮,非常精彩的一部作品。在第12章,奥布莱恩在向克叔克婶交代完全局后告诉二人还有最后一艘游轮,也就是最后的女王!迪多号。而诺曼恰恰藏在那里。于是克叔克婶一同进入迪多号,见到了已经精神失常的诺曼。可笑的是诺曼还给摩根留了一手,用他的破手机录了一段视频,这就是揭发摩根的直接证据!此时,万恶的摩根代人封锁了BSAA,居然要把勾结灰猎犬的罪名扣在老奥头上。非常阴险毒辣,这时老奥的希望全寄托在克叔克婶身上了,整个BSAA的未来也寄托在他两身上。只有打败诺曼拿到那个PDA才有希望!这个小手机是最关键的证据!

游民星空

  大家注意启示录结局这里有个细节!就是诺曼给自己注射了一管T深渊,之后又疯狂的喝下一管!!!他让我们看到了人疯狂之后是多么可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变异之后的样子和你的内心一样丑陋!丝毫不具备一丝美感。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幻影暴君,诺曼其实只是个变异体,跟暴君其实扯不上关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