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二期

2015-02-06 20:10:52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79页:生化危机-126、寄生暴君(1)

展开

126、寄生暴君

  今天为各位带来的是一直以来很多吧友千呼万唤的一位大BOSS,是谁呢?那就是浣熊市行动的分支游戏美军行动DLC的最终BOSS!

  说起这个寄生暴君就连本作对它也是知之甚少,因为我的机器上没装这款分支游戏。所以本作利用宝贵得闲暇时光看了几部美军行动的视频。

  而最终第七章里,他们还将面对一个强力挑战,那就是安布雷拉公司的BOW,寄生暴君!

  这位暴君非常特殊,外形与生物兵器S3非常相似。

  这只暴君的身体与巨型蜘蛛合二为一,很明显Umbrella在实验他的时候,故意使暴君宿主和一只蜘蛛共生。这就使得这款暴君完成后自身可以随意操控蜘蛛的能力。

  镇楼图送给今天的主角,美国回音六队特种部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军行动和浣熊市行动属于同一家外包公司制作的一款纯战斗系游戏,内容和剧情也是完全相反。ORC是讲述Umbrella公司最高安全部队USS镇压剿灭浣熊市幸存者的故事,直接针对传统正派主角李三光和克妹,而DLC则是讲述美国派遣到浣熊市救助威廉以及里昂的故事,这只著名的特种部队就是传说中的回音六队,非常好听的名字!也是一只非常有实力的特种部队,能与汉克的USS死磕而不落下风,能歼灭5只暴君T-103并安装好电磁炮,这些都是回音六队干的丰功伟绩。

  这一组土豆网的视频是我前不久研究这个BOSS时有意截取的。游戏来到第七章,也就是关底大结局。为了救助里昂,和小雪莉,回音六队与USS展开了空前激烈的战斗。

  最后!大哥强势登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