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二期

2015-02-06 20:10:52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38页:生化危机-114、重置版Double Ivan(2)

展开

  好的!重点来了!开打开打!大家切记打伊万或是打穿着力量限制外衣的暴君时永远一句话,就是照头轰。伊万也是如此,弱点就是脑袋。

游民星空

  面对他们的冲刺赶紧及时准确操作QTE躲避!

游民星空

  大家注意,在生化游戏的BOSS战里同时打两个的确实少见,恐怕也只有威叔有这个能力一口气挑两头暴君。这里要规划好战术,那就是哪个敢冲上来就先轰哪个的脑袋,攻击他的头他就会往后退。

游民星空

  大家看图,这里老威可以跳的很高。非常过瘾。跳上二楼玩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二傻子也跟着跳了上来。此时拥有超人能力的威叔打这两个伊万显得游刃有余。

游民星空

  注意!!!这里伊万暴君还会使用武器,在二楼他可是可以向你发射导弹的,此处非常考验你的准头,瞄准导弹打爆即可!

游民星空

  OK!顺利打爆两枚飞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