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最终进化武器图鉴及属性总结

2018-02-10 19:20:2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wuzhe890 我要投稿

第14页:盾斧-惨爪龙

展开

盾斧-惨爪龙

  有人爱有人恨,有人说他是比蛮颚更可怕的新手杀手,也有人说初见0猫过,这一只怪物算是敏捷系里挺优秀的品种,我个人因为是玩太刀的,所以对残爪龙甚是喜爱,练了好久的看破斩,作为一个Rare8的斩斧,只有576的攻击似乎有点说不过去,但是这是斩斧大家族里为数不多的白斩,普通白,低蓝和几乎没有的绿斩意味着这把武器,绿了就得磨刀,配上残爪龙套的刚刃研磨可能有不错的效果,25%会心,无孔,榴弹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点题外话,MH呢,历代都会出现一些新的有日本风的武器和怪物,从我接触的2开始,蓝速龙太刀,到迅龙套,泡狐套,以及这次的惨爪套,个人觉得还是别具风味,还是比较成功的,不知大家觉得如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