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弓箭轻松速刷冥灯龙攻略 冥灯龙怎么打

2018-02-08 14:15:2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occow200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冥灯龙是一个十分帅气,周身冒着寒气的古龙,并且十分难打,下面请看由“woccow2005”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弓箭轻松速刷冥灯龙攻略,希望对大家有用。

  不知道10分内算不算是大家所认为的快,个人只要有这条龙都是跑到床上躺着打。

  因为打冥灯龙太无聊了,但升级护石又需要他的宝玉,灭尽武器升级又需要他的角,所以有时候怕麻烦但又想说打一下好了,之后会用到,所以就做了把黑角弓加上特化装备。

游民星空

  不用什么装饰品,我只塞了颗1攻击,1快吃,1耳塞而已。

  其实除了攻击珠都没什么影响,反正攻击愈高愈好(5%会心)

  然后弱特3,挑战者想说可以加个会心,最重要就是特殊射击强化和龙之箭强化,让你的△+○龙之矢伤害最大化。

  力之护符,力之爪,猫饭吃攻大,进场吃鬼人药大。

  捡起石头把他引到冰柱下砸他,然后开始朝他胸口放龙之矢(每一箭都用龙之矢),当然完美的角度是从头开始,但有时侧了点也就没办法。

  感觉胸口发红光时肉质相当软,就在那个时候射,一下打出90多 然后后面紧接出现一堆数字,保守估计一箭打600-800以上。

  基本上胸口发红光可以连续打出两次大硬直,平时大约2-3箭出现一次硬直,角度每次都完美的话40箭以内就解决了。

  比起拿刀要在他下面砍来砍去轻松多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