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大锤新手攻击招式教学 进阶毕业配装分享

2018-02-13 15:41:16 来源:NGA 作者:949970 我要投稿

第1页:攻击招式教学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大锤可以方便玩家对怪物造成眩晕和气绝打击,是一种伤害颇高的武器,大家知道大锤的出招是怎么的吗?下面请看由“949970”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大锤新手攻击招式教学,及进阶毕业配装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攻击招式教学

1、基础攻击

  (▶=三角 O= 圆圈)

  收刀状态推摇杆▶+▶+▶+▶+▶为5连本垒打,应用于怪物发呆、被闪光后跑上起来一套。

  持刀状态▶+▶+▶为三连本垒打,应用于短时间有输出机会,比如角龙肚子下来一套。

  任何状态R2+▶+▶+▶+▶+▶为5连本垒打,更加灵活,个人比较喜欢,另外可以直接R2+进入强畜然后接后面。

  持刀状态O+O+O+O+O为大锤经典的打铁五连,应用于怪物被打倒在地来一套输出爆炸。前四锤任何一锤没砸中怪,直接中断,收刀状态想打打铁5连,可R2 O+O+O+O+O+O。

2、畜力攻击

  R2 蓄力三次 为大地,这带我用的最少的一招 起手动作慢 而且容易误伤队友。

  R2 蓄力三次,推摇杆为旋风锤,转一次按为横砸,用于收刀,转2、3、4次按三角为一记本垒,不按硬特别大,这招用于大,钢龙、尸套龙、冥灯龙特别好用。

  R2 蓄力两次为升龙,这招可用于蹭刀,补眩晕值等,很好用,比如:黑角、角龙、火龙系列等。

  R2 蓄力滑步后释放为空中旋风锤,这招对于打灭尽龙、麒麟、钢龙、炎王龙等有斜坡场地的特别好用,而且容易骑乘攻击。

3、强蓄力

  R2+O进入强蓄力,可以增加攻击和眩晕值,进入强蓄力后锤子表面发白光,成功使用一次蓄力攻击后强蓄力不会消失直到收刀、被晕眩、打断等。

  R2+O(R2不放) 蓄力三次为强蓄力敲打,这招为这代锤子的核心技能,主要输出。

配装

  对于锤子,我认为最主要的技能就 弱点特效、集中、KO等,而我认为最主要的就是会心,玩大锤就是要莽中出精细,攻击高才是王道。

第一套

  我开荒时用过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套适合过任务剧情,3KO和5回避 用护符来切换,看自己需要,配出5回避,所有的大招、吼叫全部可以滚掉,适合刚开始还真熟悉大锤以及熟悉怪物技能的新人。怨念材料需要一个风飘龙宝玉,风飘龙倒是很简单。

第二套

  在没有拿到KO珠和弱点珠的情况下配出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套配了3弱点、3集中、3KO发挥了锤子所有的特点。新人过渡到中介是能做出各种装备了,但是对于珠子还是比较怨念的话可以选择这套。拿来刷灭尽龙特别爽,打铁5连头部第一下直接是8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套之所以说它完美是因为完全将护符脱离开来,目前是配出了骚的不行的耳塞5,什么?龙吼?听不见!

  接下来是重头戏 发三套目前我在用的毕业套。配装思路源于对角龙锤和尸套斧子的喜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