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0页:王国复兴-营救塔尼

展开

营救塔尼(To Tani’s Rescue)

  巴图旁的房子内和蓝色头巾的男人对话可以进行住宿回复。在底层还有道具店,准备一番后就可以出发去双足飞龙的巢穴营救塔尼。出门前记得开了门口旅行门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门穿过吊桥往左边的栈道走可以找的一个宝箱里面是天使眼泪。之后往前走看到上锁的蓝色宝箱后往下跳,往前走能看到一个宝箱和旅行门。宝箱内是奶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穿过龙骨,沿着道路右边往上走能发现3个宝箱一件蓝色品质的衣服,第六香炉和三叶草,三叶草宝箱的台阶要从上方跳下。

游民星空

  随后前往双足飞龙巢穴,巢穴内就一条路。在存档点旁边,有块精灵石头,这块石头要的是刚才外面捡到的奶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巢穴的中部后,巢穴的头领双足飞龙督军登场。这场boss战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几只双足飞龙小兵利用罗兰的回旋斩应该能很快清掉,之后双足飞龙督军上场,利用2种小精灵的特殊技能炮击和黑洞击杀。注意boss的攻击是可以打散等待接受连携指令的小精灵的,所以注意走位尽量不要让boss在攻击人物的时候打到小精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