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21页:费迪南德-偷回星光石

展开

费迪南德-偷回星光石

  新加入的白刚是锤兵,敏泰则是火枪兵。这场战役中有较多的枪兵尽量让白刚冲在前面。击破第一道栅栏外的部队后,会碰到一架大炮和多支敌军,大炮攻击时地面会提前显示落点范围,提前移开部队不要让大炮击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优先击破大炮,击破后,按R住键可以消耗军事力量修复大炮,修复后大炮会帮玩家部队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走到山下海滩边,有箭塔同样可以在击破后修复帮玩家攻击,所以同样的策略优先击破。

游民星空

  之后进入栅栏门内,这里有2个兵营和1门大炮,兵营可以回复军事力量每次20点。

游民星空

  占领军营和大炮后往山头上走2个巨人会冲过来,可以把它们拉倒大炮的攻击范围内打,击败盗贼头目Lil后胜利。击破后记得拾取旁边大地图上的宝箱可以获得一件蓝色品质的轻长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金爪城图书馆,将最后一样道具交给博德莉。辛辛苦苦准备的道具居然是为了博德莉做一支口红。

游民星空

  博德莉遵守承诺将图书馆的卡交给了埃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