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50页:支线27-精明的女猎人

展开

支线27-精明的女猎人

  该任务在永世王国西北的颤柱林中,过了西北的桥往右边走可以找到。在森林右边的尽头可以找一直受侵蚀的弓箭老鼠怪。

游民星空

  在森林入口处有一位叫做的喵吉·梅的女猎人。埃文邀请他去“永世”,但喵吉因为在寻找森林中一只用弓的怪物,所以不能离开。埃文和伙伴们打算帮助喵吉。在森林右边的尽头处可以找到一只22级的受侵蚀的老鼠弓兵。老鼠弓兵只会基本的射击等普通攻击,伤害不高。轻松击破后回到入口与喵吉交谈后,喵吉加入。喵吉擅长狩猎可以提高狩猎屋的生产力,并可以参与战役兵种时弓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