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5页:命运的城镇-会面帕格尼修斯

展开

命运的城镇-会面帕格尼修斯

  会面帕格尼修斯大人(Meeting Master Pugnacius)

  离开尼尔的居所,前往金爪国,出门顺手把旅行门开掉。来到大地图在尼尔森林河对岸的高坡上能捡到一把蓝色品质的法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前走,在前方水池环绕的小山下的宝箱里能开出一把斧头,之前如果没有刷到好的武器的话,那可以给巴图装上。在小山的背后还有个旅行门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穿过这里就能看到金爪城了,进入城镇后可以先四处逛逛,这应该算是游戏中遇到第一个大城镇,设计的相当出色。城里有饭馆、武器店、旅店,在不少房屋的屋顶上还有闪光点可以拾取素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掉沿途的3个旅行门,来到内部的幸运女神像前,神像前在举行“定税仪式”,金爪城的税收由命运女神掷出的骰子点数决定,结果幸运女神再一次掷出了最大的6点,意味着今年金爪的税收是6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仪式结束后,来到帕格尼修斯大殿门口,埃文等人想要进入大殿时候,遭到了门卫的阻止。门卫提出如果能赌赢他的话就让埃文他们觐见帕格尼修斯。由于门卫作弊的缘故吗,这里的掷骰子游戏是必定输的,所以不必在意规则和选项随便选即可。

游民星空

  连续三轮之后,门卫声称埃文3局一共输了1000万,并在他头上召唤了一只会不停催他还钱的乌鸦。之后,罗兰怀疑女神像和门卫的骰子都另有玄机。于是决定前往城中的博弈场寻找线索。

游民星空

  在博弈场中和3个五角星标志的NPC对话后,一行人回到旅店,旅店中塔尼拿出了刚顺手牵羊来的骰子,原来,骰子已经被动了手脚,只要按下想要数字的那一面,掷出后骰子必定会掷处想要的那个数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大殿前,再次与门卫对决,这次洛夫蒂用鼻屎触动了骰子的机关,埃文赢得了对决。此时帕格尼修斯带着面具男手下出现,罗兰等人提出帕格尼修斯之前用作弊的手段赢了尼尔,要求帕格尼修斯归还森林。帕格尼修斯不肯承认自己作弊,于是罗兰等人又再次回到神像前寻找证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