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77页:成为国王-尾声

展开

成为国王-尾声

  最后埃文挥剑刺向巨角,战斗结束。得到解放的爱丽桑卓拉在亲吻多洛兰后消失。多洛兰也恢复了本来的面貌。在埃文的劝导下,多洛兰重新振作决定重建艾勒格瑞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翌日,埃文和四名国王一同宣誓,为了所有的子民,团结一致,同舟共济。

游民星空

  而罗兰也在此时消失返回自己的世界,去重建自己的国家。

游民星空

  夜里,再次梦到神秘的小男孩,原来他就是传说中的英雄费迪南德,但他并不属于过去,而是来自未来,他是埃文的儿子。博德莉给埃文看的关于费迪南德的故事其实是预言。多年之后费迪南德会继承埃文的衣钵统一这个世界,故事就这样在长大后的费迪南德当上国王后划上句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