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55页:女王诅咒-觐见女王

展开

女王诅咒-觐见女王

  至此可以开始在海上进行航行,来到水都的安库拉港后,一名鱼人卫兵挡住了去路,他向埃文等人介绍了水都的四大禁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得知水都的女王内娅是个严苛的人后,众人决定在城内进行情报的收集。在东边的旅店内、中间的卡地亚广场和西边的纳乌特斯港和3个npc对话后完成情报的收集。这个3个NPC附近都有旅行门点算是一个开旅行门的任务。

游民星空

  为了能够引出女王的近臣利安德,洛夫蒂决定安排一场假求婚。求婚需要一枚戒指前往水都的装备店向老板购买,老板提出了帮他送包裹的支线任务。完成支线任务41后获得戒指。

游民星空

  求婚大戏上演,不出意料,没多久埃文一行人就被抓进了监狱。在监狱中,见到了水都的执政官利安德。利安德把诸人带到了女王内娅前,内娅提出如果能解决掉海怪——天鲸的话就同意与永世结盟。埃文接受了这个协议,内娅派遣利安德协助埃文。

游民星空

  潜伏在迷宫中的东西

  前往世界地图南边的琉喀珀斯的迷宫,登岛后,开启战役。

游民星空

  虽然第一道闸门前敌人数量众多,但战斗力较低,可以轻松击破。

游民星空

  通过第一道闸门后,会出现沙虫。沙虫都是枪兵,在地下时,地面会有沙尘。根据沙尘位置提前站位,等沙虫钻出后用锤兵击杀。

游民星空

  到达遗迹门前战役胜利。

游民星空

  到达海兽之座,天鲸出现。Boss名字叫天鲸,但其实是一只类似之前战役中沙虫的生物。

游民星空

  天鲸的上半身露出在地表的时候,主要会进行向前的头槌攻击,注意不要贪刀及时躲避就好。天鲸最烦人的地方在于会频繁钻入地下。钻地后,地表会有沙尘。注意尽快移出沙尘的范围避免遭到天鲸的钻出攻击。

游民星空

  一定血量后天鲸钻地后,会把自己的紫色舌头露出地表,尽快攻击。能把天鲸打出来造成晕眩。

游民星空

  进入残血阶段,天鲸钻地的频率会更加频繁,并在地面留下会爆炸的珊瑚,珊瑚爆炸后的伤害很高,不过好在有较长的引爆时间,足够玩家及时躲避。

游民星空

  依靠不断的蹭血击杀天鲸后获得海洋以太,利安德若有所思,似乎猜测到了女王接下来的行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