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6页:命运的城镇-传遍全国的丑闻

展开

命运的城镇-传遍全国的丑闻

  传遍全国的丑闻(A Nationwide Scandal)

  洛夫蒂发现女神像上的骰子内部有机械机关构造。在这时,一名老者经过提出制作骰子机关的场所在尼尔森林里,一行人决定去骰子工厂寻找帕格尼修斯的罪证。这时候需要再次回到尼尔的居所处,利用旅行门地图可以直接返回尼尔森林。

游民星空

  和尼尔交谈后尼尔传授了快速生长魔法。来到森林东南部利用快速生长让蘑菇长大爬上大树,在角落处可以捡到一把蓝色品质的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制作骰子机关的场所,打晕门口的工作人员后罗兰和埃文换上制服,大摇大摆地进入了骰子工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工厂的两个房间内如图位置便可找到证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工厂外,遭到了一只苔藓巨像的突袭。巨像会进行金刚飞拳、回旋攻击和冲刺攻击,金刚飞拳的打点较高,不跳起来的话基本不会被打中,回旋攻击和冲刺攻击的应对方式则是多回避或者保持一定距离攻击。

游民星空

  利用旅行门,快速返回金爪城,开始公开审讯,金爪城的审讯的最终判罚也是由骰子点数决定。审讯过程中,罗兰拿出了刚搜寻到的证据,此时需要命运女神像掷骰子决定证据的真伪。帕格尼修斯暗中用遥控器控制骰子,没想到洛夫蒂从工厂里也顺了个骰子遥控器,于是双方你来我往,骰子不断的变更数字。最后帕格尼修斯的遥控器不小心掉了出来,罪行也就被公之于众。

  这时候,帕格尼修斯的怨气招来了金爪城的拥王者龙方,帕格尼修斯的手下面具男现出了真身,并抢夺了帕格尼修斯的王子羁绊,令龙方处于暴走状态。

游民星空

  进入boss战,龙方的弱点会以金色高光显示,不断攻击弱点,能让龙方倒地。攻击时注意躲避龙方的岩浆和拍打等攻击。倒地后可以攻击龙方的头部,能造成高额的伤害。龙方在血量不多时会释放的大范围的炎柱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中,会不断地有岩浆石块掉落,击碎石块可以积攒特殊精灵的能量值,积满后可以召唤抵抗抵火焰浆攻击的法阵,在法阵内所有的火焰攻击都会被抵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