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73页:成为国王-杯与剑

展开

成为国王-杯与剑

  圣杯藏在雪山的联盟神龛中,联盟神龛的地形十分简单基本没有什么岔路,直接沿路走即可。在到达终点前会碰到一只雷系蝎狮,攻击方式与普通的蝎狮差不多,但多了落雷攻击,注意躲避就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大殿这里会碰到火焰属性的圣殿守护者。圣殿守护者就是改了贴图的苔藓巨人。攻击方式基本一样,回旋臂、金刚飞拳及半跟踪性的火球连发。应对方法和之前的打法一样,多利用远程攻击,守护者在蓄力的时候可以拼命攻击将其蓄力打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败守护者后拿到圣杯。

游民星空

  回到永世就可以找布拉肯制作圣剑,不过要求王国等级和武器车间要3级以上,之前如果支线没做够,不够人数升级王国的现在可以去补做一下。另外之后,一段时间不能返回永世,所以制作圣剑之前,可以把该升级和研究的东西都做好。

游民星空

  之后将圣杯和皇枝交出,布拉肯制作完圣剑将其交到了埃文手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