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68页:祖先的国土-族群压迫

展开

祖先的国土-族群压迫

  之后要穿越古井,前往猫人的贫困窟。进入古井后先开掉旅行门。

游民星空

  在右边的第一个拐角处可以碰到一个精灵石头,交出一个繁华小麦,可以收到一只头上中箭的小精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地图右边尽头的宝箱里可以捡到一个极效魔法香炉。出来后继续往上走,在一个圆形的房间里可以捡到一把蓝色品质的叹息之剑

游民星空

  到达任务点,有尊石猫巨像和3个火盆。这里只要把3个火盆都点燃即可没有其他要求。火盆底部的数字代表要在多少秒内把火盆全部点燃。

游民星空

  点燃火盆后大门开启,开门后先往左走,在拐弯处可以拿到一双蓝色品质的俗丽套鞋。

游民星空

  返回来到中部隧道,这里有3个火盘需要点燃,时间是25秒。

游民星空

  先到右下第二个火盆旁的管道内,这里有颗螺旋三叶草,用魔法激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先跑去右上角点燃第三个火盆,接着点燃下面的第二个,最后返回到刚才的管道,踏上螺旋三叶草,抄近路返回第一个火盆点。全部点燃大概还剩4、5秒左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部点燃火盆后大门打开,来到下游隧道。往上走到尽头位置可以看到一个精灵石,这个精灵石需要一个分叉的尾骨可以从王国的猎人小屋中采集到,如果采集列表里没有的话,就升级下猎人小屋的设施等级。

游民星空

  在精灵石的左下角有个宝箱里面是一把蓝色品质的恐惧凝视魔杖。

游民星空

  收集完后往地图右边一路前进,在这里可以看到又有3个火盆需要点燃,这次的时间是45秒。首先激活第一个火盆旁的螺旋三叶草。

游民星空

  接着走到第三个火盆左边的房间,如图位置,这里有个河豚刺可以激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返回先去点燃中间第二个火盆,然后去点下方的第三个火盆。最后前往刚才河豚刺的房间,靠水柱冲到第一个火盆,踩到螺旋三叶草上点燃最后一个火盆。全部点燃大概还剩下4秒左右。

游民星空

  全部点燃大门开启,来到古井底。Boss拂晓女王登场,正准备攻击一名猫人女孩。

游民星空

  拂晓女王会不断地召唤各种属性的小妖精,留着会很烦人。可以考虑优先击杀,但一段时间后女王会继续召唤。

  拂晓女王的常规招式是进行短暂延时的光阵攻击,光阵从释放到触发伤害有足够的反应时间让玩家躲避。不过濒死时,她的光阵会变化成在同一处触发多段攻击。近战输出时要注意多走位不要站桩攻击。

游民星空

  另外,半血时拂晓女王飞到空中进行大范围水属性攻击,注意跑出攻击范围。

游民星空

  救下猫人女孩,来到贫民窟。先和指定的3个NPC对话,了解贫民窟的猫人的近况。

游民星空

  在了解了猫人们如今悲惨的现状后,埃文加深了对毛辛格的憎恨。罗兰劝他要冷静,因为埃文的父王一直信赖毛辛格,他的父王并非一个容易看错的人的国君。

  来到城中,埃文碰见了以前的鼠人女仆瑞特亚从她的口中得知埃文的父亲莱昂哈德王一直致力于改善猫人和鼠人之间的关系。而重用毛辛格正是为了给两个种族搭建交流的桥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