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8页:费迪南德-永恒的永世王国

展开

费迪南德-永恒的永世王国

游民星空

  王城已经初步建立,此时需要人才进驻。

  终于可以开始进行经营王国了,税金(KG)是建造、升级设施和研究科技的重要资源。主要通过游戏中的时间流逝自动积累,通过点击国库选项收集。店选项则可以进行资源的收集和KG一样资源也是通过时间自动累计。

游民星空

  第一步先建造设施,建造完成后,往设施里派遣人员。派遣时可以看人物适合什么工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设施坑位都是固定的把设施都建齐后需要人才进驻才可以运作,而人才都需要通过支线任务来寻获。地图中的蓝色感叹号即时支线任务。所有支线任务都会在之后的支线任务攻略中做详细叙述,主线中就不多介绍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