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75页:成为国王-多洛兰的设计

展开

成为国王-多洛兰的设计

  穿过大门来到巨角的最深处,一切的始作俑者,多洛兰出现在众人面前。摘下面具后大家发现,罗兰和多洛兰非常相似,原来多洛兰就是罗兰在这个世界的印象。两个人命运是一体的,多洛兰想拉拢罗兰,但遭到了拒绝,boss战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多洛兰常规攻击是3段式的暗黑鞭击,这招主要是攻击范围十分不规则,不是很容易防范。

游民星空

  多洛兰另外还会冰块、水柱以及类似重力场的范围法术。冰块只要保持一直移动不容易中,冰块法术之后大概率会跟水柱法术要注意水柱的方向进行回避或者直接防御。重力场的移动出他的范围就可以了威胁不大。

游民星空

  在一定血量后,多洛兰全身被黑暗法术包裹,此时处于无敌状态要击杀出现的小怪后才能解除。解除后多洛兰会进入晕眩状态,是输出的好时机。

游民星空

  击败多洛兰后,巨角停止了活动,带来的小兵也全都消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