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27页:支线4-帮努比的忙

展开

支线4-帮努比的忙

  在金爪城的武器店碰到一只黑色的狗人努比吗,努比提到自己祖母曾是一名武器工匠,自己是祖母的学徒。祖母逝世后便被金爪城的武器店老板收留。努比希望埃文他们帮她的祖母完成遗愿打到一只受侵蚀的火焰史莱姆。

游民星空

  根据任务指引受侵蚀的火焰史莱姆在卡姆兰大陆的南端(calmalands)。受侵蚀的怪物招式和普通怪物基本没什么区别但是伤害和血量都更高,受侵蚀的火焰史莱姆为22级,会进行远程攻击,另外它的攻击动作前摇较小,所以尽量不要太贪刀。打到一定血量后史莱姆会开始分身,这里建议战斗开始时,就锁定好史莱姆本体,因为后面史莱姆的分身会越来越多,这些分身的血量和防御都很高,不好处理,这时候集中攻击剩余血量不多的本体就好,但本体混在分身中间靠肉眼很难分辨,如果之前锁定的话就能轻松分辨本体。回武器店交掉任务后,努比加入,努比擅长打理武器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