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4页:王城沦陷-逃离叮咚谷

展开

逃离叮咚谷(Escape from Ding Dong Dell)

  任务目标更新,玩家需要操控罗兰带着埃文逃离宫殿,教程解锁主菜单栏,按T键可以查看主菜单。宫殿里的的地形较为简单,穿过长廊会遇见3个叛军士兵,这里可以学习如何锁定敌人。按住鼠标中键可以锁定敌人,锁定后滑动滚轮可以切换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大门,来到一个重兵把守的庭院前,由于敌人众多,这时候需要依靠右侧的草丛掩护穿过庭院。注意最后两个空隙的位置,鼠兵队长都会回头查看草丛,要等他们背对草丛时再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锁大地图指令,按M键可以打开大地图。向地图上的五角星地点前进。来到十字走廊,此处会有两波连续的战斗,系统会提示如何防御和翻滚。打败第一波老鼠卫兵后,会出现老鼠魔法师。普通攻击不能对她造成多少伤害,击败周围的士兵即可。一段剧情过场,老鼠法师召唤了2个持盾骷髅战士,但被刚刚赶到的阿尔内拉击败。剧情过后,联手阿尔内拉击倒剩余的骷髅战士,骷髅战士的攻击很慢有充足的时间防御和回避,当然这里的敌人血量伤害都不高直接硬砍也可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