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64页:我们当中的叛徒-背叛

展开

我们当中的叛徒-背叛

  控制罗兰和王座上的毛辛格对话,毛辛格似乎还不能完全信任罗兰,他要求罗兰去地牢证明自己投降的诚意。

游民星空

  来到地牢,发现奉命前来寻找罗兰的孔比西。毛辛格让罗兰杀掉孔比西证明自己的诚意。罗兰毫不犹豫的掏出手枪射杀了孔比西。

游民星空

  返回王座,毛辛格提到了国王之印,从毛辛格的描述中得知,国王之印是枚明艳如火的吊坠。

游民星空

  之后按指示向宫中的巴克队长传达维敏的信息。夜晚潜入楼梯顶端的房间,也就是原来埃文的寝室。利用准备好的开锁虫幻化的钥匙打开寝室的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