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25页:支线2-满分尝试

展开

支线2-满分尝试

  在击败偷走玛莎婶婶洗涤机的鼠怪后,会遇见一名神秘女子,她交给了埃文一把追梦者钥匙,可以打开一些特殊的门,门后有梦之碎片,一共需要收集9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洞窟中的第一个门,开始第一个试炼。进入门后右上角的Danger Level危险等级表示门内怪物的难度,危险等级会随试炼的时间增加,危险等级提升怪物难度也会上升。击破罐子或者怪物等可以获得紫色的球,在雕像前使用紫色球可以降低危险等级,另外试炼中的蓝色宝箱也可以通过消耗紫球打开。通关试炼后,紫球不会保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