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20页:费迪南德-博德莉的考验

展开

费迪南德-博德莉的考验

游民星空

  第一个考验是取回红红红玫瑰,红玫瑰在金爪城外的悬崖断桥的对面,需要用到架桥魔法修复断桥才能到达,金爪城中的莉莉懂得如何使用架桥魔法,在城中找到莉莉完成莉莉的支线任务后,莉莉答应教给埃文架桥魔法并加入永世王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这样不算学会架桥魔法,需要回到“永世”王城,把莉莉派遣到魔法屋工作,之后选择研究架桥术,研究完成后就学会架桥魔法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来金爪城外的悬崖边发动架桥魔法,走到悬崖边拾取红玫瑰回去交给博德莉。第一场考验完成。

游民星空

  第二场考验是要击败盘云峡谷的火龙“焚禽”取回它的角。临走前博德莉交给埃文们一瓶秘密补物。

游民星空

  来到盘云峡谷,往第一个岔路口的左边台阶走(之前没有风精灵的魔法不能使用螺旋三叶草)。

游民星空

  在空地边峭壁处调查一个枯萎的螺旋三叶草,会发生剧情使用博德莉的秘密补物让螺旋三叶草回复了生机。跳上三叶草,在半路上有个宝箱里面是防火项链,能够提高火抗,爬到顶端的空地上就能看到焚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开始焚禽会进行飞扑和朝正前方喷射火焰,尽量在侧面进行攻击。在一定血量之后,焚禽会飞上空中进行大范围的砸落陨石攻击注意躲避,和其他boss一样,受到一定伤害焚禽会倒地。另外,焚禽弱水,埃文的水球术能造成不错的伤害,击败后获得焚禽的角。在这里还有一个精灵石头和宝箱,精灵石头需要棱镜辣椒可以通过王国征收植物素材获取,而宝箱里是歌曲集第十三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金爪城把角交给博德莉,进行最后一场考验。不过开始前需要完成支线编号9-11的三个任务,让高迦、白刚以及敏泰加入后才能进行。收编到3个人物后,前往金爪城东南面的战役位置处击败强盗夺回博德莉的星光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