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45页:支线22-热心卫兵,隆梅恩

展开

支线22-热心卫兵,隆梅恩

  在金爪城的门口可以预见隆梅恩,由于对于护卫工作的过于执着,所以隆梅恩不是太受城里的人待见。但是埃文觉得他的这份执着可以用在自己的王国永世中,于是决定招募隆梅恩。

  根据任务指示依次跟随隆梅恩在河边、幸运星和幸运女神大殿外和他对话。

游民星空

  最后隆梅恩提出埃文能击败金爪城外的双足飞龙和猪人的话,就加入“永世”。

  又是场战役,战前可以看出对方都是双足飞龙剑兵,所以请选择枪兵上场。前几波部队都分得非常散可以轻松应对。但是最后山头有猪人boss和会火球术的双足飞龙头领,其中猪人boss的震地攻击力非常高可能导致团灭,所以看到它要地震的时候请赶快拉开部队。山头上有多架炮台,吸引boss到炮台范围内会好打很多。获胜后回城交掉任务,隆梅恩加入,隆梅恩擅长在训练场地工作,可参与战役,兵种为锤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