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9页:王国复兴-穿越盘云峡谷

展开

穿越盘云峡谷(Traversing Cloudcoil Canyon)

  来到盘云峡谷,行路中可以从罗兰埃文的对话得知这里是天空海盗盘踞的老巢。路口有个来自叮咚王国的商人,与之对话可以解锁叶之书。叶之书可以说是游戏中的微博、朋友圈系统,游戏中触发一些剧情后,就会有NPC在上面发微博评论。商人旁还有4个小精灵与它们对话还能获得一些消耗道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第一个岔路口,可以看到一种特殊的螺旋三叶草,暂时不用管它继续前进,沿途会出现新的怪物,飞行妖精、魔法乌鸦和猪人战士。魔法乌鸦时常会在空中进行吟唱魔法攻击,吟唱的时候把它打下来就可以了,猪人战士体型较大血量较多会进行连续的回旋攻击。

游民星空

  在存档点附近的的悬崖边上有个宝箱可以拿到一把蓝色品质的危险的冲击波枪,这把枪蓄力后能产生光束攻击。在到达高台处,罗兰和埃文为不能跨过去而犯愁,这时候小精灵引导埃文、罗兰往右边的小道走,在尽头可以发现一只被卡在石缝里的风精灵,得救后风精灵交给了埃文一根风系法杖,并加入了队伍,之后可以使用让螺旋三叶草快速旋转的咒文。跳到山上打开宝箱可以拿到一双鞋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利用高台旁的螺旋三叶草跳到高台上,这里的草丛中也有一个宝箱可以获取回复药。

游民星空

  之后有处断崖跳下去,能发现一个宝箱获得沙果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返回断崖跳过去,来到栈道处,这里有块石头对话后,交出坚果(Munchy Nut)能获得一只新的精灵。石头旁有旅行门点注意不要忘记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走几步就能看到一个螺旋三叶草,跳上去可以找到一个宝箱里面是第六香炉,沿着弯道走到底能见到另一个宝箱里面是更高级的回复药三叶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跳回栈道来到一片空地,此时罗兰、埃文遭到空中海盗的袭击,正当两个海盗要痛下杀手时,海盗头领的女儿塔尼出现,阻止了行凶,并选择让手下将罗兰和埃文带回海盗山寨。

游民星空

  被抓住后,两人只能带着手铐乖乖跟着进入山寨,见到海盗的头领后,两人表露自己的身份和事情的来龙去脉,但巴图还是不打算放过他们,想选择和新的叮咚国王交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当巴图要作出决定时,传来了女儿塔尼被双足飞龙绑走的消息,一顿嘴炮后,埃文说服了巴图放自己和罗兰去营救塔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