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76页:成为国王-艾勒格瑞亚

展开

成为国王-艾勒格瑞亚

  和多洛兰对话,得知原来多洛兰曾经是艾勒格瑞亚的国王,并爱上了自己的王国的拥王者爱丽桑卓拉,由于和国王相爱,作为惩罚爱丽桑卓拉将在巨角的伪装中度过余生,并和艾勒格瑞亚被抛到了另一个维度。多洛兰这么做就是为了复活自己的王国和爱丽桑卓拉。

游民星空

  让埃文装备上之前的圣剑晨星也就是联众剑后,和洛夫蒂对话就可以前往异次元,讨伐最终boss:进化成魔王的巨角。

游民星空

  这场boss战的时间较长所以建议队伍里带着布拉肯方便回复。前期洛夫蒂会不停在战场中出现上前按e可以累积爆发的能量。此时巨角会进行黑暗球等法术攻击,这个阶段巨角伤害不高而且攻击很容易躲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掉1/3血量后巨角会进入紫血状态,在这期间巨角会不断切换成4个拥王者的攻击形态包括陨石、冰冻、紫雷、藤蔓四种拥王者的攻击招式。应对方式和之前的拥王者打法一样。另外每切换一次巨角会飞到版边进行一次蓄力的光炮攻击,这招只要不站在中间基本不会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巨角会进行蓄力下砸和空中引爆的黑球的攻击,蓄力下砸有明显的攻击蓄力动作及时躲开就好,至于空中的黑球打点较高一般不跳跃起来不容易中。

游民星空

  当达到最后一丝血后巨角会再次进入之前一样的紫血状态。不过这次巨角强化了双防普通攻击只能打出很低的伤害,但是这时候洛夫蒂会引发全场人物无限爆发的状态,这个阶段所有人物的爆发时间无限,可以说就是不停的站桩打输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