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56页:女王诅咒-女王失踪

展开

女王诅咒-女王失踪

  返回水都,得知女王失踪的消息。利安德推测女王是被人挟持到了水都拥王者的所在地,深渊。

  深渊就在水都旁边的海域中的洞穴内。进入后还是老样子先开启旅行门,走到地图上方的位置可以开到一个宝箱里面是5个银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途中会提示珊瑚可以打碎,之后按任务目标前进来到第一个河豚刺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利安德教会了埃文水滑术,利用水滑术激活河豚刺就可以靠河豚刺喷出的水柱来到下二层,500英寻深。走到尽头的另一个河豚刺,利用水滑术冲到对岸。

游民星空

  到对岸后先往上走开启河豚刺返回下二层,可以在高坡找到一个宝箱,里面是一根蓝色品质的蝶舞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跳下高坡走到尽头再次冲到对岸,到对岸的任务点河豚刺前往右上的小路走可以在尽头找到一瓶痊愈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宝箱出来后,依靠水柱冲到更低的下三层,1000英寻深。利用第一个河豚刺冲到对面可以捡到一个强效的法力香炉。

游民星空

  返回后下坡,可以找到另一个河豚刺。可以利用这里的水柱冲到下三层的高台上。从高台一阶阶往下跳可以捡到一双蓝色品质的鞋子和发现一个精灵石,精灵石头需要深渊里产出的亮丽纽扣。交出后可以收到一个水精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都收集完后,沿着任务指引走就可以见到改层旅行门和存档点,之后继续沿着任务标记走河豚刺走可以在途中获得一件蓝色品质的骨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来到最底层,往下走可以开启3000英寻深的传送门。踏上旁边的河豚刺冲到对面的高地,可以捡到一个四叶草痛立停,如果暂时还不能买到这个道具的话别用了,可以用来做支线37的任务。宝箱旁还有个精灵石头需求一个大角贝壳(Bighorn Shell)可以在永世王城中的鱼市中采集到,交出后可以收到戴贝壳面具的水精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完后进入深渊,见到女王内娅和之前夺走帕格尼修斯王之羁绊的多洛兰,看起来女王已被多洛兰控制。

  这时候水都的拥王者海龙出现,进入boss战。海龙会在空中和地面攻击。在空中时利用锁定键锁定海龙弱点的四肢,进行射击。当在地面时海龙和会向前方发动冰冻光线,发动冰冻光线时候最好站在海龙前肢的后面这样既不会被光线扫到还能攻击到海龙的弱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打掉1/3左右血量时,海龙会进入冰甲结界状态此时,海龙的外部会被冰甲覆盖,血条也会变为紫色。玩家的攻击不能对其造成伤害。这时候的打法和龙方类似,清理掉场上的冰块,会出现一群冰系小精灵,接近按e后会召唤一架小型无人机,玩家只需要将屏幕准星对准海龙,无人机会自动攻击海龙,打破它的冰甲。无人机的的能量是能从画面中看到的,打完后无人机会消失,可以继续通过清理冰块召唤。

游民星空

  另外,海龙的冰冻光线和从地面产生的冰锥都会产生短暂的冰冻效果。击破海龙后回到王都,利安得讲述了女王内娅的故事。为了保护王国人民,内娅一直不眠不休用魔法,维持着王都的日常,这才会让多洛兰有机可乘。同时利安德和内娅也是青梅竹马。经历了这次的事件后,内娅女王向利安德求婚,然而利安德希望先随埃文等人出去冒险,暂时拒绝了婚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