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6页:王城沦陷-水道的出路

展开

水道的出路(A Way Out of the Waterway)

  罗兰和埃文掉落到下水道深层的隧道,隧道中就两条路。一条通往一个小房间,里面有3个宝箱分别是远离疼痛、弯刀和用来回复MP的消耗道具第六香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一条则是直接通往剧情Boss点,到达指定地点后黑骑士出现。这算是游戏中的第一场Boss战,难度很低。黑骑士分为两个形态阶段,第一阶段黑骑士一般会进行较长时间的蓄力攻击,蓄力攻击的范围较大,注意不要贪刀及时回避。

游民星空

  打完第一阶段后,黑骑士会变身成略像人马的野兽姿态,该状态下黑骑士会进行冲撞和连续4下的爪击。不过以上都不重要,因为该阶段只要罗兰被打到一定血量后就会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骑士发动烈焰攻击,阿尔内拉再一次及时赶到用身体为埃文挡下这致命一击,随后罗兰迅速拔枪射瞎黑骑士的一只眼睛,黑骑士堕下洞穴。临终前阿尔内拉希望埃文能建立一个所有人都能幸福生活的新王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