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32页:支线9-沉闷的士兵,高伽

展开

支线9-沉闷的士兵,高伽

  博德莉的第三场考验平定盗贼前,需要找一个优秀的士兵。博德莉让埃文去“幸运星”找一名叫做高伽的士兵。来到“幸运星”后在角落的桌子边找到高伽。

游民星空

  高伽提出要吃到最美味的蛋饼填饱自己的肚子就答应埃文的要求。于是回到王城找弗洛伊德烹调出美味蛋饼,美味蛋饼所需要的材料饱满豌豆和优质鸡蛋可以在盘云峡谷刷,而箭镞萝卜可以在之前帮玛莎婶婶取回洗涤器的丑陋石窟或者罗灵山刷到。做完后回到幸运星交给高伽。高伽加入王国,高伽擅长在兵营中工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