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59页:力量的代价-阔叶国叛乱

展开

力量的代价-阔叶国叛乱

  到达后乘坐阔叶国的电梯前往上城区。在上城区会见到大批参与抗议活动的人群。

游民星空

  发起抗议活动的人叫做布拉肯,是阔叶工业的首席工程师。他们是为抵抗兹普·维克多的剥削而发起抗议活动。

游民星空

  此时,一架人脸飞船飞了进来兹普不顾众人的抗议召唤了阔叶城的拥王者巴斯申威胁抗议的人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乘兹普和抗议人群对峙时,多洛兰再次出现多取了兹普的王之羁绊,巴斯申调头攻击兹普,兹普毫不示弱,发射飞船的大炮与巴斯申正面对决,结果两败俱伤。

游民星空

  埃文等人与布拉肯讨论,认为兹普只是因为被人控制暂时失去了理智。决定用美好的记忆唤起兹普的良知。

  接着前往兹普和布拉肯的工作室在书柜旁找到第一个记录兹普回忆的备忘石头。这块里记录着他们创业早期的工作经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布拉肯告知大伙在城市的工厂中还有3块备忘石。决定与埃文等人一同前往寻找,布拉肯加入队伍。

  接着前往阔叶城中的穹顶公园,往上走可以见到一个电梯机器人对话后就可以前往工厂。

游民星空

  进入工厂一层开掉门口的旅行门和宝箱(宝箱里是钢块)后,按任务指引前往地图右下角的控制台。在这里布拉肯会教埃文点燃术,用点燃术引燃动力装置。接下来就能使用控制台控制地图中的地板齿轮。

游民星空

  返回入口处,操控图中位置的控制台就可以连接前往档案室的路。在档案室的柜子上找到第二个备忘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到第二层沿着任务目标解锁蓝色的动力装置,然后控制旁边的控制台调整蓝色齿轮的位置。按任务目标位置到达第二格红色的动力装置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启动红色动力装置后返回蓝色动力装置处的控制台再转一次齿轮。走下去转动红色装置,然后走到第二个红色装置处转一次,跳上转过来的齿轮。继续前进到最后一个蓝色控制台处,转完后就可以到达机智手杖实验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取第三个备忘石。

游民星空

  来到工厂第三层,此处要激活3个大门灯才能开启大门。第一个在大门右边。

游民星空

  之后开启红、蓝两个动力装置,转动中间的红色齿轮后就能开启第二个大门灯。在蓝色动力装置的下方能找到一个精灵石头需求全脂牛奶,交出后能获得一只火焰精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把中间的红蓝齿轮调整成如图的一条直线位置上,通过跳跃就可以到达最后最后一个大门灯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大门后,获取第四块备忘石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布拉肯提议去总工程师办公室,在那里可以获得布拉肯的个人日记。返回刚才经过的大厅会出现一只机械守卫。机械的转向非常快,基本没有死角。

游民星空

  攻击方式主要有3种,变成滚球,来回滚动攻击。滚球状态下远程攻击等对其无效,尽量还是躲避等它变回机械人形态,或者在它行动轨迹的侧面攻击。

游民星空

  滚球攻击后机械守卫很大概率会进行大范围的剑气攻击,这时候千万不要太靠近它,近距离全吃它的剑气攻击很大概率会被秒杀。一般可以通过跳跃躲避。

游民星空

  最后是蓄力后的光束攻击,这招会自动锁定当前玩家操做的角色,所以它蓄力时提前滚到背后是没用的。光束攻击有时候会连续进行2次,所以要记得把握好节奏连续回避。

游民星空

  击败后乘坐电梯来到控制室,见到兹普。布拉肯拿出了之前收集的备忘石、日记以及自己的义肢。见到这些的兹普回复了神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