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之国2亡灵之国》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建造系统等图文流程攻略

2018-03-25 10:1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5页:王城沦陷-通过下水道

展开

通过下水道(The Search for the Sewers)

  通过对话我们可以得知阿尔内拉是埃文的导师兼护卫,阿尔内拉建议通过下水道逃离。

游民星空

  在到达下水道之前,会经过王宫的居民区,在这里猫女仆会送给你5颗回复草药:远离疼痛(Soreaway),战斗中可以按I键打开道具栏使用。

游民星空

  继续按地图中的星标指示前进会遇到黑骑士,阿尔内拉认为以现在罗兰的装备行头,不是黑骑士的对手。所以她交给了罗兰一套外套和一个可以携带武器、防具的手环(解锁武器、防具装备)。装备好剑和手枪,利用房间内的蓝色石碑进行回复和存档后与阿尔内拉对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往小广场,这里有多个身着红色外套的老鼠队长,他们的攻防都要比普通士兵高很多,注意回复和防御。不过一般到这里的时候都快要升级了,打完几个士兵升级可以瞬间回复所有血量。之后跟随阿尔内拉来到下水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水道中的敌人以史莱姆和骷髅战士为主。到达下水道入口的存档点附近,阿尔内拉会教给罗兰第一个技能:一字斩(Flatline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水道的路上有不少罐子,打碎可以获得金钱和其他素材。在存档点旁的角落里有个宝箱可以获得一把蓝色品质的宽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图左边的房间内可以找到一个宝箱,可以获得面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来后穿过铁门可以看见另一个小房间里可以获得远离疼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下水道地图中间位置的台阶处可以捡到最后一个宝箱获得100金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走到下水道的断桥位置触发剧情,毛辛格带着黑骑士等一众追兵赶到,阿尔内拉让罗兰带着埃文跳下断桥,自己独自一人阻挡追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之国2:亡灵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