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贝希摩斯技能、肉质解读与打法攻略

2018-08-03 12:25:21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奇游联机宝 我要投稿

第2页:技能和应对方法

展开

技能和应对方法

  贝希摩斯的招式可以说是很多了,而且伤害也特别高!接下来我们逐一讲解贝希摩斯的技能。

  贝希摩斯的技能基本分为物理系和召唤系,我们分开来讲解哈~

物理系

  1前爪挠:用右爪像前面轻轻一挥,伤害并不高,但是会出现小硬直。

游民星空

  2横甩:用左爪用力一挥,将猎人扇飞至空中。伤害很高,后续会连接其他招式,扇飞后不要贸然起来,观察动作。

游民星空

  3爆破:脖子会变红。然后前方出现三个爆破点,被击中后会被扇飞。需要防御强化才可以防住。

游民星空

  4地爆:爪子用力拍击地面然后前方直线区域出现爆破。此招式有延迟,一般都可以躲过去。但是释放此招式时周围地面会颤抖,猎人会站不稳,需要耐震技能。

游民星空

  5龙车:和渣渣辉解放状态的龙车十分相近,用角向前急冲,速度非常快!

游民星空

  6扫尾:伤害特别高的招式,范围特别广。基本翻滚不掉,只能防御。

游民星空

  7束缚技能:用双角向前戳,如果戳中目标会出现裂伤现象,并且将你控制住。

  被扔到地上后扔闪光可以让自己迅速站起来,如果站不起来可能会再次被戳中。

游民星空

召唤系

  召唤系的技能很有意思,在释放的过程中右边会有技能提示,玩家可以对应作出措施哦~

  1大漩涡:追踪玩家几秒钟然后生成龙卷风,会将玩家击飞,可以说是十分碍事的技能,所以要在提示释放时用闪光打断。

游民星空

  2彗星:追踪玩家几秒后落下一块石头,会存在一段时间,如果多次被贝希摩斯攻击会击碎,这个彗星是保命神器,所以请务必保护好哦!

游民星空

  3陨石:伤害特别高的招式,在玩家脚下会出现红圈,随后从天上出现陨石,判定范围很大不容易躲开。

游民星空

  4落雷:在贝希摩斯附近会出现落雷。伤害并不高但是会标记雷电标记,之后被攻击后晕厥几率大大变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