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物理流双刀技能选择指南

2018-10-15 14:23:23 来源:bilibili 作者:非酋戴洛 我要投稿

第1页:核心技能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武器分为属性武器和无属性武器,一般无属性的武器都比较适合打物理流,那么物理流双刀在配装时该怎么选择技能,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物理流双刀技能选择指南,希望对大家有用。

  双刀的物理流,其实很多时候你会发现用的是属性武器——除了角龙双刀以外。例如灭尽龙双刀,恐暴龙双刀以及蛮颚龙双刀既能走属性流,也能走物理流。那是因为它们本身有着过硬的物理面板。所以很多时候,看到用属性武器打物理不用太过于惊讶,只是它们物理流和属性流通吃而已。

  另外,这些属性武器打物理的话一般也只会用在针对弱点属性的情况下(例如蛮颚双刀打尸套之类的弱火怪,属性相当于能够在物理的基础上多附加点伤害),因为不针对弱点的话,就要考虑打不打得过角龙双刀了——这也是为什么角龙双刀强大的地方,因为它直接压缩了其他物理双刀的生存空间。

核心技能

1.弱点特效

游民星空

  还是弱特,几乎所有近战流派都必备的技能。

2.攻击

游民星空

  一般都出到攻4即可。最为简单粗暴的提升输出的技能,但问题就在于攻击珠也是最为难出的珠子,猎人们量力而行吧。

3.超会心

游民星空

  超会心在高会心的支持下,能够有很好的收益。如果带达人烟筒的话,超心是一个非常有必要出的技能。但如果不带呢,而又不知道超心应该出到几级的话,请简单参考下面的结论(并不代表绝对,毕竟这个东西还要考虑到个人技术打点的问题):

  会心值高过50%才上超心1;

  会心值高过60%才上超心2;

  会心值高过70%才上超心3。

4.匠

游民星空

  还是继续看下匠对物理伤害的加成:

游民星空

  匠对物理端的加成还是非常可观的,如果堆匠能出到白斩的话,就尽量出吧。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