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PC版属性蘑菇弓配装及思路分享

2018-10-18 14:59:41 来源:bilibili 作者:小归 我要投稿

第1页:思路讲解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弓箭通过配装的风格可以有很多的玩法流派,比如蘑菇弓就是其中之一。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PC版属性蘑菇弓配装及思路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思路讲解

  【前言】配装可能珠子要求比较高,但是我会讲我的配装思路,让大家能在有限的珠子下配出最好的装。

  我们用雷弓来举例: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滑步弓必备的:弱特3,体术3-5,火龙奥秘,强弓,散弹,满属性攻击,都具备了。

  然后是蘑菇弓必须的茸好3,再加上我最喜欢的体力3(不喜欢体力珠的可以换成3个攻击珠)。

  那么怎样配出合适自己的装备呢?当然是满足核心技能的前提下,槽越多越好啦。

  首先知道自己的核心技能是什么?然后再看看自己第二需求,比如我需要更多的会心,或者更高的伤害。

  我想要更多的会心,好,先确定自己绝对不能动的部位。

  那么弓需求的是:火龙魂头β(火龙部件之一2个1孔槽,附带超会心)火龙铠甲β(两级弱特,1个1孔槽),熔岩龙腿β(散弹,1个2孔槽)。

  找装备的时候,自己需要的技能也要看作是一个槽,一个装备对你有用的槽越多,你的配装就越能有操作空间。

  两件火龙套装属性是必须的,所以两个部位从中挑选最好的两件,优先挑选符合多个需求的(火龙铠甲β),次之挑选槽多(火龙魂头β)的。

  散弹珠是3孔宝珠,这种技能最好由装备本身提供,因为3孔槽的装备比较少,而同时有3孔又附带对你有用的技能那就更少了。

  既然如此那就只剩下,手部和腰部的装备能够操作(同时也要看看自己的珠子情况来进行调整)。

  接下来穿上已经确定好的装备,看看自己缺少什么。

游民星空

  雷弓,属性350

  好,核心技能只差满属性,和一级弱特了。

  我们点击生产装备-条件式排序-技能-看破

游民星空

  找到最好的:知性眼镜(看破两级,1孔槽,也就是说相当于3个1孔槽),惨爪龙腰β(看破两级,2孔槽,相当于1(孔槽),1(孔槽),2(孔槽),共3个。我们先记下不着急。

  再寻找一下带雷属性攻击的防具,按照“对我们有用的技能算一槽”的方法,麒麟手β达到了4槽之多,飞雷龙腿β则只有3槽。

  那么答案呼之欲出了。

游民星空

  由于武器克制了一次会心,达人6配合弱特,我们已经有了100%的会心!

  没有克制武器的,可以再放一个达人猪,达到95%的会心!

  配装讲解到此结束了,下面是我的其他属性蘑菇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