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常规与竞速打法指南

2018-12-06 16:02:35 来源:bilibili 作者:JIDEKIDBOY 我要投稿

第2页:竞速打法

展开

竞速打法

  配合不同武器结合走位才能达到收益最大效果。我这里提供四人一套竞速打法,希望大家喜欢。

  武器搭配:巫师重弩,近战两个,弓一个。

游民星空
可睡可麻可击倒,输出扩散!

  理由:近战负责破局部区域,巫师重弩负责控制和大范围伤害,弓箭负责远程局部破坏和打落落石。

1、P1阶段:

  落石3个1500*3伤害,四个火炮360*5*4伤害,巫师重弩配合前期一睡一麻一击倒可以更好的在P1阶段破部位。如果巫师重弩是炸弹客的话,收益更大,击倒,麻痹和睡眠时放置大爆弹桶G,正常伤害是360,有炸弹客3级可以达到一个450以上的伤害。

2、P2阶段:

  在P1累积的伤害可以最快进入P3阶段,由于锁血会强制进入P3阶段。PS:P2强制转P3阶段,巫师重弩可以提前去入口处,在绚辉龙破坏入口处时提前放两颗扩散,更有效的在P3阶段破坏尾巴。

3、P3阶段:

  方法1:3个落石击倒绚辉龙挥着直接击中破尾。

  方法2:可以考虑使用巫师重弩的麻痹或击倒其中一种方式,在尾巴处放置两个大爆弹桶G即可破坏尾部,当然如果扩散打的准,四发扩散也可以解决问题。

4、P4阶段:

  地形:以中间石柱为中心点展开的环境,周围外围也可以通过爬墙施展技能。个人建议在P3阶段巫师重弩优先上两颗2级睡眠弹和麻痹弹,进入P4阶段。

  只要一颗就可以睡眠,睡着后争对头部放上所有大爆弹桶G,随后龙击弹起手,起手后接两颗麻痹弹,麻痹住绚辉龙后接四发3级彻甲榴弹和四发2级彻甲榴弹,8发以上可直接击倒,击倒后可调和紧接大爆弹桶G,基本一套下来装备一般的小伙伴也可以轻松速攻绚辉龙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