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炎王龙针对性配装整理

2019-01-05 10:03:40 来源:bilibili 作者:果糖含量 我要投稿

第1页:力解向双刀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炎王龙的难度比普通版高出不少,所以我们狩猎时需要有针对的进行配装。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炎王龙针对性配装整理,希望对大家有用。

  由于是历战王炎王龙,所以它的攻速基本都直接拉到了五档,核爆触发速度也是加快了非常多。在很快的蹭刀之后很快就要紧接着进行躲闪,硬抗之类的动作了,但是这只不但攻速拉到了五档,笔者也发现在部分技能(例如小距离龙车)范围也是有轻微的加大了一些。因此部分配装也增加了一部分保命和稳定输出能力的成分在。

力解向双刀

游民星空
力量解放技能

游民星空
(有火龙两件,95%会心,鬼人化第一刀62,力量解放后130%会心

游民星空
(无火龙两件,95%会心,鬼人化第一刀62,力量解放之后会心为130%)

  客制强化:会心,回复(或者双回复都行)

  这把双刀其实可以选择素材泥鱼双刀,平常会低5%会心,但是多一个一级孔,效果一模一样的,不用纠结,基本数据几乎相同。然后上面给了两种出法,一套是有火龙一套是没有的,反正大家喜欢哪个就拿哪个,笔者也不好说哪个更好,因为数据完全相同。

  力量解放配合强走药相当于有5级体术和3级的跑者,就不解释了吧,鬼人化时间吓死人,怪物都想表示你玩滑步双刀呢233另外力量解放的触发条件是你划水五分钟或者累计受到180的伤害就会触发,对于王阎王这种一直在持续扣血的,基本一分钟不到就触发了,非常划算,还加会心率,不要真的是傻哦

  怕死的请攻击换体力,尤其是小萌新们,装备没强化的话,碰你一下就去世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