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重弩特性介绍及各流派配装推荐

2019-02-20 15:32:00 来源:bilibili 作者:lOl自由君lOl 我要投稿

第1页:重弩介绍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重弩是一种火力非常高的远程武器,虽然没有弓箭那样灵活,但是从输出的角度来说是一流的。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重弩特性介绍及各流派配装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重弩介绍

游民星空

  重弩,是一种远程武器,使用各种弹药来造成伤害,简单易上手,用强有力的火力来。

  弥补机动性上的不足,比轻弩拥有更多的弹药种类,以及更小的后坐力。

  由于是远程武器,所受物理伤害要比其他武器高,使用时注意回避。

  和弓箭原理一样,在不同距离上有不同的威力,不过要根据弹药的不同来调整距离,通常情况下建议不要站太远射击。

  重弩操作很简单,基本上就是装填和发射,以及少数的特殊动作。

  装备重弩以后会自动装备上1级通常弹,这个通常弹可以无限使用。

游民星空
弹药为1级通常弹

重弩特殊弹药

游民星空

  和轻弩不同,重弩有2种特殊弹药,在素材里基本是铁质的机关龙弹以及骨质的狙击龙弹:

  机关龙弹:像机枪一样发射,约40发左右,射击时间越久,后续子弹伤害越高,到达最高值时不再提高,恢复时间很长,但可以在不完全恢复的情况下重新装填射击。

  狙击龙弹:像狙击枪一样发射,只有1发,能够贯通目标,目标在被贯通后会发生爆炸,贯通次数越多爆炸越多,伤害随肉质变动,恢复时间比机关龙弹短。

  这2种弹药随特殊射击强化影响。

配件

  重弩提供了6种配件,每种配件都可以重复携带,但所有配件加起来最多拥有3个配件,武器品质越高可携带配件越多,因此新手通常只能携带1-2个配件:

  反动抑制零件:减小弹药造成的反动效果,携带数量越多反动越小。

  装填辅助零件:提升弹药装填速度,携带数量越多装填速度越快。

  偏移抑制零件:使武器的偏移度下降一个级别,如果武器偏移为无偏移则无法携带此配件。

  近身射击强化零件:提升武器近距离弹药造成伤害,携带数量越多近距离伤害越高。

  远距离射击强化零件:提升武器远距离弹药造成伤害,携带数量越多近距离伤害越高。

  盾牌零件:使武器拥有防御能力,携带数量越多防御力越强。

  反动和装填在每个武器上影响都不同,具体要看弹药的效果表。

  装备盾牌以后,会进行自动防御,但射击和装弹期间无效,并且像扩散弹和狙击龙弹这样进行瞄准也不会防御。

  配件建议:优先考虑装填和反动配件,对重弩全程的输出非常有影响,尽可能保持武器所发射弹药反动和装填在中以下。

  在保证反动和装填后,再考虑盾牌盾牌和近距离伤害,新手建议优先考虑盾牌。

  远距离伤害判定实在太远,很难有弹药达到效果,建议不考虑。

游民星空

  所有武器都有2种拔出方式,在重弩里区别不大,区别在于弹药未满的情况下前者会自动进行装弹而后者不会。

游民星空

  和弓箭一样拥有近身攻击,在命中头部以后会累积昏厥值,跳跃下使用可以累积骑乘值进行骑乘。

  重弩不会进行速射,但会进行单发装填,这种情况反动和装填速度都为中,不受配件影响。

游民星空

  重弩拥有最远的回避距离和最慢的回避速度,需要提前回避。

  由于重弩是根据弹药进行配装的,弹药的介绍和配装会放一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