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贝希摩斯单刷经验与配装分享

2019-02-26 12:03:1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言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的贝希摩斯虽然是一只联动怪,但是种类属于古龙中,所以在实力上是属于食物链顶端那一批的。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由“言叶”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贝希摩斯单刷经验与配装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在我过的这几种武器中我认为重弩是最好单普通贝希摩斯的,完全没有技术含量,毕竟黑暗上下,光明左右,混沌前后是真的强。

配装

游民星空

几个技巧

  1. 贝爷一区如果血量在75%下就会掉灭龙石 灭龙石5发可以拉到贝爷的仇恨。

  2. 3区的贝爷会学会新技能捕食 如果不会处理这招 可以带只猫进去 就会奇效。

  3. 3区贝爷会再掉一块灭龙石。

打法思路

  一区直接不动加治疗烟,对撸普通贝希摩斯,武器最少克制一个吸血。一区的技巧就一个算好伤害(从自己的子弹数看贝爷剩余血量) 一区贝爷是75%血量就换区,等于说一区极限是贝爷76%的血量眠住然后2落石,贝爷就61%的血量去2区了,减少2区压力。

  黑暗左右刷贝爷的速度很快,不存在时间不够一说 对自己没信心的朋友可以把上面的装备整个整备3 贝爷换区就回去等衣装。

  重弩2区就转身衣 进去扩散 这里拉不拉仇恨都无所谓 毕竟一区的技巧用上后 贝爷也没多少血在这区了。

  3区带只猫进去,不急可以等衣装,4区的时候把猫放回去(不放回去好像也行,反正近站4区我是不带猫的)重弩贝爷好像没啥讲啊,毕竟扩散官方外挂,眠2眠1都带的话,4区还可以再睡一次贝爷。

  其实吧,我感觉我过的几个近战打贝爷都差不多难度,可能是打多了,那先整个太刀的,毕竟太刀侠人多。

太刀

  近战心眼最好都带上,不带上万一弹刀就是一条命。

游民星空

  太刀贝爷说实话会个见切真的好过,见切的判定时间很长。

太刀技巧

  1. 平时没事就鼠标左右攻击轮流 这样可以确保时刻可以放出见切。

  2. 3区的捕食处理是滚或者侧方向和反向见切 你耿直的见切的话还是会中捕食物的判定。

  3. 推荐的登龙点风。

  陨石的话滚2下再登 。

  地火有衣装可以强登。

铳枪

  选这把不用凯罗水的原因是这把可以克制2次吸血,稳的一比。可以用r6的金色的铳枪、爆鳞代替,那把可以克制3次,我这套装备的输出完全靠打炮。

游民星空

  铳枪打贝爷也基本没有技术含量,快速装弹谁不会。

  先插几个小技巧,贝爷有几个技能特别好躲。

  下压:看贝爷的手快压下来滚就行了。

  360度大回旋:这招的判定点很多,比较好躲的方式是先拉开一点距离,躲过贝爷的身体判定,尾巴那里的判定就简单多了,尾巴快挨到的时候滚。

  贝爷的超解:贝爷的手快落地的时候滚,不过这招要注意滚的时候你人的位置要在手附件。

  复读拳:这招我感觉是贝爷最nb的技能,一开始耿直的我被复读打死过。

  贝爷的2连:滚2次,往里和往左。

  龙车:往左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