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新手蹭队注意事项

2019-04-23 17:54:42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二阶堂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的实力非常可怕,连一些老手都没有把握轻松战胜,狩猎它对于新手的压力可想而知。那么萌新在组队狩猎中需要注意一些什么问题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新手蹭队注意事项,以免各位走进误区。

  1.输出不重要,求求你活着:体力三,耐火三老老实实带着,不要随便抄一套纯输出流的作业就去混,一区你的输出可以用炮手2来补,4区有炸弹客来补,体力珠,耐火珠,炮手珠,爆师珠这都是很常见的大路货,耐火珠还能指定炼金。

  2.弓箭侠别打龙箭:龙箭真的只是个娱乐玩意,能打的只有爆鳞龙跟冥灯龙,而且真要打起来还没滑步快,历战王绚辉龙别说普通状态了,发热状态龙箭都没多大效率,们要打的是部位不是血量,你穿过去打在有效部位的伤害才多少。

  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你234区都还打龙箭,效率低现在又多了个硬直大容易猫,而且还不带体三,是真的一口一个龙箭侠(点名批评某个不听劝的龙箭侠,而且拿的还是属性弓去龙箭,一区就提醒他不要龙箭老老实实滑步,然后二区继续龙并且送猫然后自己退了,顺带一提这个龙箭侠就是案例1的送猫小王子)。

  3.单次伤害不超过400的就别开眠老实打爆桶:开眠受到的第一次伤害是2倍,有炸弹客的爆桶眠伤害是1000,然后你看看你自己打的那点鸡肋伤害想想自己亏了多少(点名批评曲射开眠的弓箭侠,见过龙箭开眠的已经很坑了,第一次见曲射开眠,本来看那弓箭侠在蓄力感觉是要龙箭了,还在找哪里可以放虫子赶在龙箭前只打爆桶,结果他突然开了个曲射,感觉已经看到1 1 1 1 1 1 1 1 1的数值了)。

  4.所有控制都不要在四区之前打:历战王的异常状态正常就一次,你在没有意义的地方打异常干嘛(点名批评二区骑乘的某大剑侠,绿了不说,你好歹也在四区绿,二区都看懵了你骑了干嘛,然后四区还给送猫)。

  题外话:说到骑乘,负责骑乘的玩家(大部分是棍子)最好是四区了再累积骑乘值,因为其它区累积你可能会不知道队友在某个你看不到的角落也累积了骑乘值(跳崖下砸蹭个刀挺常见),如果刚好够了你就会很尴尬地在三区骑上去了(别问怎么知道的)。

  四区也不推荐见面就骑,你的队友可能在打眠弹,骑上去正好眠了就亏炸了,最推荐的时机是眠爆后历战王绚辉龙站立吐火,在身后疯狂骑乘累积安全的不行,虫棍请直接左键,不要右键快乐棍,伤害低骑乘值也低。

  5.炎冥弩不是只会打电击弹跟斩裂弹,四区请带上眠弹:这点没啥好解释的,重点是例子(案例一坑的几个萌新之一,龙箭侠猫回去后就剩跟他了,他送了第二猫之后还特地叫他四区打眠,然后只看到的全程斩裂弹,历战王绚辉龙暴怒吐火赶紧打字再次提醒,还是全程斩裂弹,寻思着这娃子看不懂汉字还是怎么的(中文名),然后他又送了第三猫,快乐,野队历战王绚辉龙以来第一次在集会里喷人,而且还是没带脏字的,然后这娃子就自己退了,合着你看得懂中文哦)。

  6.四区前破完角上的黄金就不要再盯着角打了:角在四区前都是锁血的,你怎么打也不会让你四区更轻松一点,你把你的弹药全部浪费在没有意义的地方,然后又不打部位,不说暴怒不了连解放都很花时间(案例:见多了)。

  最后一点(划重点,前面太长不看的看这点就行了):

  请不要挂机,挂机的优点是,你很舒服,只要打一把领奖就行了,别人呢,摸爬滚打出来什么才2/3级,又要进去摸爬滚打一次,哇总算4/5级了。

  历战王绚辉龙跟普通绚辉龙不一样,正常人多的野队打到二区就放生了,一把200左右的调查点大部分不超过200,人这么多大家一起进去,跟着富婆摸一摸还有两个彩虹框何乐而不为?是觉得建历战王绚辉龙集会的房主可以留意一下,挂机的都踢了,让挂机党无法混下去(推荐一级进去摸一会留意一下,出来后集会4/5级了再踢,让挂机党竹篮打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