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3对属性弓伤害性能对比视频

2019-04-25 11:39:53 来源:bilibili 作者:星辰公主李敏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装备众多,武器种类多达十几种,其中弓主要负责远程输出,强力属性弓中帝王金系列和凯罗系列都是不错的选择。今天就给各位带来《怪物猎人世界》3对属性弓伤害性能对比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本次对比的对象为:帝王雷→铠罗雷,帝王水→铠罗水,帝王王→蛮颚。帝王弓系列的配装除了属强珠以外其他就是相同配置,克制全部都是会心;两把铠罗系列用了我自己摸鱼的时候用的体术5的配装(抛弃了强弹和刚射只出强弓)。

  重点不在于比对水弓因为本身没有控制变量,主要在于对比铠罗雷和帝王雷,帝王王和蛮颚(就是为了告诉你们铠罗雷不需要强弹刚射都能比帝王飞雷你这个铁废物强)。当然帝王系列自带属性会心自然会让配装更加灵活这是一方面,但是这几把弓就有种捡芝麻丢西瓜的感觉。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