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帝王火弓与蛮颚弓伤害对比测试

2019-04-27 17:01:4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尼玛改什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帝王火弓和蛮颚弓都是火属性弓里比较好用的武器,那么这两把弓哪个伤害更高呢?接下来就带来《怪物猎人世界》帝王火弓与蛮颚弓伤害对比测试,来看看这两把弓有什么区别吧。

  众所周知蛮颚弓以极高的物理和属性面板是这版本最强火弓,但是带着好奇心还是去测试了一下,蛮颚弓的实战伤害到底比帝王火高出多少,结果有了新的发现:蛮颚弓其实和帝王火弓在实战中只高出一点点伤害,甚至对于一些对弓不太熟练的萌新来说,帝王火会优于蛮颚弓。

  先说一下日常输出配装:以下是这两把弓的配装,具体请查看这篇《怪物猎人世界》PC版5.4各流派弓箭配装。基于这个配装对麒麟的头部做了一个伤害测试。

  武器克制全会心,帝王火满会心,蛮颚80会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是在都使用接击瓶,猫饭吃攻特大,道具带上两个护符,怪力种子+鬼人药大+怪力粉尘的情况下,两把弓箭平射和刚射对麒麟头部造成的伤害:可以发现:蛮颚弓平射44和32(未触发会心),刚射45和33,帝王火平射41,刚射4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了这些数据们就可以初步算下期望了,蛮颚弓一发刚射期望45*0.8+33*0.2=42.6,大于帝王火的40,而平射44*0.8+32*0.2=41.6,略大于帝王火。

  当然这只是打麒麟头部时期望,在实际战斗中因为不同怪,打点和运气问题,当打点准确+欧洲人体质下,蛮颚弓的伤害是远远大于帝王火的,当你fps技术差+非洲人下,由于蛮颚弓低会心带来的缺点就体现出来了,它的伤害稳定性不如帝王火。

  再加之帝王火配装的灵活(在高会心体术强弓强弹散弹这些不能丢的技能上完后,可以选择上体三,耐力极速回复,甚至克制吸血)其实这把武器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这么垃圾,算是一把能用的火弓,建议是留仓库,或者冰原开荒就有用了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