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各纯输出斩击斧与丝瓜斩击斧伤害对比

2019-05-03 11:20:02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小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丝瓜斩击斧是《怪物猎人世界》中输出比较高的斩击斧,但是经过版本更新,实际上打很多怪物时可以把丝瓜换下来了。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怪物猎人世界》各纯输出斩击斧与丝瓜斩击斧伤害对比,来看看你最喜欢哪一把。

游民星空

  这里只讨论全输出配装。

凯罗水

  个人最喜欢的一把斩斧。第一次发现的可以取代丝瓜的武器就是他,面板和属性双修,专门克制弱水怪物。

  实测平砍炎喵一刀141,零解一跳56;而丝瓜只有一刀127,零解51。同理所有三星弱水怪物都适用,除了炎喵外,如果你可以保持全程无伤,还可以用三期水,比二期好一丢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凯罗水还是打麒麟的指定武器,麒麟二星弱水,不弱龙,而火斩斧不够强势。

  实测打麒麟一刀121,零解一跳48;而丝瓜一刀最高119(不知道为什么偶尔会打出来这个伤害,包含刃中补正后应该是117),零解47。

三期王斩斧

  虽然看起来很没用,但是实测打王中分哥的时候伤害高于丝瓜,仅此用途。

  昨天测试的结果大概是:

  王斧零解大肚子72,丝瓜69;

  解头王斧68,丝瓜6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期冰斩斧

  这个和瓜斧算是不相上下,角龙的胯下斩击和冰属性吸收都非常高,而零解大腿的判定会算到胯下。实测它零解一跳63,丝瓜64,这样一来丝瓜的伤害比他只高一丢丢,但是三期冰开刃更快,因此判定为不相上下。

  同理,爪龙的头部斩击吸收和冰吸收只比角龙低一丢丢,还完全不弱龙。因此也是使用这一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起惨爪龙,还有值得一提的一把斩斧,只出蓝斩的凯罗角,这把理论上打完全不弱龙的怪物是比丝瓜高个一点点的,而且惨爪也没有弹刀的部位。不过现在应该可以被三期冰取代了。

重击斩斧

  曾经辉煌过的斩斧,现在除了追求舒适外用途很少。基本上是用来特化非弱点会心打炎妃用了。

  这个配装只针对炎妃,事实上,这个是唯二一把可以用“王道打法”(指粘后腿)来打炎妃的斩斧,三期冰也可以,但是输出差很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