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古代鹿首精难点与配装解析

2019-05-14 12:07:5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2页:杰洛特、希里套装

展开

杰洛特套装

  虽然这套装备在普通鹿首精任务中就可以制作,但我们这里也还是简单介绍一下吧。

  整体技能如下:比较突出的特色是自带弱特3,这点非常实用,保命技能是体力3和恢复速度,另外套装自带超恢复力效果,附带的跑者3仅对双刀比较实用,其余武器都差点意思。

游民星空

  然后再看孔位,稍显小气,主要是套装已经自带弱特3了,所以大孔不能给你开的太多,但偏偏3级孔又只有1个,本来想着还能给帝王系列弓用一下,但仅一个3级孔必然是要留给散弹强化的,那通强就没有位置了,另外套装还有4个1级孔供自由发挥,配合装备上的攻2和达人2,根据自己的武器种类可以灵活选择。

游民星空

  那么简单为其配装如下:

  配合猎魔人片手的技能搭配,这套装技能算是很及格的!弱点会心有81,套装自带恢复效果,那么武器就不吸血了,可以考虑客制会心,就有91的会心了。如果想作为物理片使用的话,破龙珠也可以换成看破、攻击等。

游民星空

帝王弓配装

  由于套装不能更改装备,所以素材弓无法出属会,那么这套装备只能适用于帝王弓系列。

  可以看到除了通强没法实现,其他主要技能还是能出够的,虽然没有多余孔位来出耐突、蘑菇等技能,但看在套装上超多的保命技能,还是有值得一用的价值。

游民星空

  另外,也可以给帝王系列的轻弩使用:

  虽然不能给混装技能比,但主要就是看中这较好的保命技能。

游民星空

  总的来说,技能比较的实用,比较适合喜欢保命技能的猎人。但由于有杰洛特幻化的存在,所以穿套装的性价比就显得比较低了。

希里套装

  希里的装备为套装,所以不能分部件装备,具体技能如下,回性有5级,回距2级,还自带强力的利刃技能,强制属解这个就见仁见智了。保命技能相对较多,适合新手,但能获得这套装备的猎人估计也不会用得上这套装。

游民星空

  接着看孔位,如果配合希里双刀的话,孔位有3个3孔,3个2孔,3个1孔,相当的强迫症。这孔位配置刚好够插弱特3和超心3。

游民星空

  于是简单插一下珠子如下配置:

  是一套兼具回避与输出的装备,可以一用。

  不过注意套装有强制属解,所以一些无击更强力的隐属武器就要慎重使用了!

游民星空

  给弓简单配一下:

  除了会心不能出满之外,主要技能还是能出齐的,不过由于不能装备火龙两件套,所以武器只能选择帝王弓系列!

  看在这超高的回性上,这套配装也许有它的利用价值!

游民星空

  希里的套装配合希里的双刀,在鬼人化后进行回避时,会有帅气的滑步闪光特效。

  总体技能比较的偏回避和保命,当然大量的孔位还是比较灵活。虽比不上当前的混装效果,但也是有其特色并值得一用的地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