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鹿首精联机向打法心得

2019-05-18 17:12:48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chaosfac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鹿首精是巫师3联动任务中新增的怪物,非常难缠。很多小伙伴不知道怎么对付它,所以今天小编带来的就是《怪物猎人世界》鹿首精联机向打法心得,看看应该怎么打吧。

  1.奶妈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请各位配合奶妈跑区行么,鹿首换区请让奶妈先进场。我打了三把奶,换区我回去补给,憨憨队友直接上去送猫,第一次感到强烈的无力。

  2.弓箭一定别按常规打法滑步刚(送)射(死)(除非它跪地不动),老老实实走路平射,伤害不会低的(插强击瓶,换区就补,绝对够用),拉远距离,打个一半输出轻轻松松。有广域奶按常规配装就行,没广域奶直接退。不是不能打,而是容错率会奇低。

  3.时刻关注自己的血条,因为奶不一定靠得住,万一奶回去了呢。

  4.奶注意疗量,尽量少过疗(看掉血量磕药,不会就无脑大回吧),二十个大回十个小回,十个蘑菇,鹿首放树根直接无脑磕一个大回,平时队友近身被乌鸦磨血磕小回补补(不是鹿首放出的乌鸦,是环绕的乌鸦),尽量把补给拖到换区。

  打的时候注意存量,不足直接跟队友打个招呼(设定快捷键一键说话)进区前一套buff,换区后一套buff,来贼龙闪光弹伺候,顺便带个火烧(饿了可以啃一口)打鹿首精硬直,总之就是保持全队血线在90%以上就很稳。

  深恶痛绝没补给还不回营地一头直接跟着换区的铁憨憨,6W7的血,是一个换区就能解决的?当然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