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超会心收益与加成条件科普

2019-05-23 15:16:55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二阶堂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超会心是一个重要技能,少部分人因为超会心的技能描述和不懂基本知识对其有着巨大的误解,今天就给各位带来《怪物猎人世界》超会心收益与加成条件科普,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会心攻击时会发生什么事情。

  会心攻击可以使物理伤害倍率x1.25。

  那么我们来了解一下超心珠的描述:“会心攻击时的伤害倍率增强为1.3倍”。

  增强为是什么意思?1.25变为1.3而已,而不是原伤害x1.25再x1.3;超心2是变为1.35,超心3是变为1.4。

  所以如果有些人对于基础知识不了解的话就会以为超心1收益大的不行相比后面两级收益就非常低了(这句言论是不是很常见)。

  关于会心的两个其它知识点:

  1.属性部分的会心伤害不会受到超会心加成,需要会心攻击属性这个技能(火龙/火龙魂/苍星随便穿两件或使用三期绚辉龙帝王武器)。

  2.负会心,玩角龙盾斧会被大佬要求“就算你不玩会心流至少也把负会心填了吧”那么这个负会心到底有多严重,简单说就是跟会心相反,伤害倍率x0.75,问题不大,会出现这种问题一般都是开荒期,知道就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